已經是去年的事情,其實我記得的部分也不是很多了

 

雖然當初創立部落格,但我卻覺得我沒辦法持續地寫下去

 

總之今天想說把打工換宿的故事說完吧

 


 

我是個非常不擅於言詞的人

 

說真的,會來到蘭嶼打工換宿的目的是大海

 

我十分羨慕那些肯花一個月時間到民宿幫忙的小幫手

 

十分羨慕能夠和陌生人互動良好的人

 

我所擅長的就是把一件事情慢慢地以老闆交代我的方式做好

 

每天的工作內容就是掃地、擦桌子、煮麵等非常輕鬆的工作

 

一個禮拜有一天休息,雖然說可以趁那時出去玩,但一個人真的也不知道玩甚麼

 

所以我都會跑去涼亭看海(因為老闆娘不准我一個人去玩水XD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請老闆帶我去游泳

 

史上最讚,沒有之一

 

重點是我看到海蛇啊啊啊

 

黑白相間的那種wwww

 

還和老闆的兒子一起去跳港,覺得爽

 

我只能說每次跳海我都覺得超級爽,不知為何的莫名(激動

 

最後的結論是老闆和老闆娘真的是非常單純又善良的人我只能這麼說

 

是個好人啊(泣)各種

 

不過就在我離開之時,他們要將打工換宿的期限更改為一個月就是了

 

中間過程中,我覺得我每天都在放空

 

某一天晚上瞞著大家偷偷和另外兩個在別村打工換宿的孩子半夜衝到氣象站看日出

 

早上在若無其事的回去睡覺,YA(?

 

最後一天結束時我也ending的不是很好呢

 

只是蠻為辛苦的老闆娘擔心的,不知一個人忙不忙得過來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找書來絕怎麼該人互動比較好

 

每次打工換宿我都不知該怎麼和別人聊天才好

 

這也包含了跟我同期的另一個人

 

但我還是想做我自己,恩!我就是這樣子個性的人,所以就這樣子下去吧

 

希望能遇到更多更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yote 的頭像
    coyote

    谷鋪

    coy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